幻象戰機伴飛迎接戴資穎、麟洋配 王鴻薇批:蔡英文蹭到天空去

▲▼國民黨召開「逾六成五民眾支持普發現金,蔡政府的紓困振興還要慢幾拍?」記者會,文傳會王鴻薇副主委出席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鴻薇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中華隊選手戴資穎、周天成、王子維、王齊麟、李洋,以及教練團、防護員共12人將於4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榮耀返台,中央安排幻象2000戰機伴飛,引發外界熱議。台北市議員王鴻薇4日中午表示,總統蔡英文「蹭到天空去」,花數百萬公帑卻不給坐商務艙,適用空軍伴飛彌補嗎?且同樣是拿到金牌的舉重選手郭婞淳就沒空軍伴飛,這是對待選手的態度嗎?

王鴻薇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「蔡英文蹭到天空去,為何郭婞淳沒有伴飛?對待選手也搞雙標。」空軍伴飛一定是總統蔡英文下達的指令,被外界批評已化身「奧運主播」的蔡英文,「蹭奧運熱度蹭到極致,已經蹭到天空去。」

王鴻薇指出,空軍伴飛是國家元首的格局,國家元首身為三軍統帥,國家安全有其必要,,今天出動空軍為奧運選手返台伴飛,第一必須是總統下令,所以如果不是蔡英文要蹭奧運熱度蹭到最高點,斷不會飛上去。

王鴻薇認為,奧運選手爭得榮耀,應該給予高度肯定,但是採取國家元首格局,第一,花費數百萬公帑,國家有錢不給坐商務艙,卻用空軍伴飛彌補嗎?第二,同樣是奧運金牌,郭婞淳和銅牌陳玟卉同班飛機返台,為何就沒有空軍伴飛,難道金牌的含金量不一樣嗎?這是對待選手的態度嗎?

最後,王鴻薇說,這次各縣市對得牌選手獎金大小不同,已經讓國家對同樣取得榮耀的選手有不同待遇,現在連蔡英文都在跟著奧運熱度和自己民調滿意度「滾動調整」對選手的禮遇規格,「世界各國有人像蔡英文這樣雙標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