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日豪雨路樹倒塌 里港口社警及時清除恢復交通順暢

▲里港警分局口社派出所副所長程復國、警員李俊明清除倒塌路樹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里港警分局口社派出所副所長程復國、警員李俊明清除倒塌路樹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連日西南氣流為屏東帶來大雨,造成三地門鄉口社村聯外道路有路樹折斷倒塌影響交通,轄區的里港警分局口社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,立即下車排除,由於該路段有土石流現象,並設置交通錐,利用村內擴播系統,提醒往來用路人注意,避免發生危險。

屏東縣連日大雨不斷,各地均有淹水、土石流等交通受阻災情;里港警分局口社派出所副所長程復國、警員李俊明為避免突發災情影響民眾用路安全,利用巡邏勤務巡視轄區道路狀況,途經三地門鄉口社村聯外道路1.5公里處,發現有路樹遭吹斷並佔據道路中間,影響交通情形。

程、李兩員見狀,不顧雨勢不斷,立即下車徒手將路樹搬移至路旁,清除完畢已全身濕透,但仍不忘立即聯繫口社村長遊來基,請村長利用廣播系統提醒村民,行經該路段應特別注意安全。另因事故位置屬於山區且為土石易坍方路段,警方並在現場置放交通錐,警示往來車輛注意現場狀況。

分局長楊龍祥肯定程、李兩員主動積極服務精神,足為同仁表率。也提醒民眾,連日雨勢不斷,行駛於道路應注意車前狀況,以免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危害;如發現有道路坍方、路樹倒塌或土石流等災情,切勿勉強通過,可撥打110或當地派出所電話,警方將聯繫相關單位儘速排除。

►Her今天賣「雅頓經典淡香水」4種香氣任選兩瓶,原價1500元、特價899元每瓶450元有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