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銅牌戰是「台灣人最痛一球」嗎? 網揭2013:一輩子的痛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東奧桌球男單銅牌戰由總統認證的「天才少年」林昀儒,出戰前世界球王奧洽洛夫( Dimitrij Ovtcharov ),由於9年前的倫敦奧運,莊智淵也在銅牌戰敗給奧洽洛夫,全台灣所有人都寄予厚望,希望林昀儒能夠替老大哥報一箭之仇,不過終場還是以3比4落敗,就有網友發問,林昀儒的最後一球是不是「台灣人最痛一球」引發討論。

▲▼  東奧桌球,林昀儒         。(圖/體育署)

▲林昀儒在銅牌戰,一度擁有3個賽末點 。(圖/體育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昀儒在奧運男單銅牌戰,一度擁有3個賽末點,最終以3比4惜敗(11:13、11:9、11:6、4:11、11:4、13:15、7:11),未能突破台灣桌球男單史上最佳成績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問表示,小林今天差最後一個好球,就能拿下我國史上第一面男單獎牌,而2013經典賽陳鴻文差最後一顆好球,台灣就能擊敗全職業日本武士,甚至首次打進經典賽四強,「我就問,這兩球哪個比較崩潰?」

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熱身賽,古巴VS中華,陳鴻文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2013年的資格賽,只差陳鴻文的1個好球就能打敗日本隊,網友認為這才是台灣人心中最痛一球。(圖/資料照)

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2013差一顆好球,小林是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希望」、「13年那場根本國殤等級」、「2013 永遠的痛」、「小林未來可期,但打贏日本的機會難得」、「2013 井端弘和+鳥谷敬,台灣人永遠的痛」、「絕對2013好嗎 下次棒球要有這種贏日本全一軍明星機會不知什麼時候了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