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連趕4分嚇出球王一身冷汗 柯建銘:奮戰精神令人敬佩!

▲▼林昀儒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林昀儒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綜合報導

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29日在男單4強,遭遇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選手樊振東,這場比賽「小林同學」展現殺手本色,苦戰7局,最終才在決勝局敗下陣來。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發文表示,雖然最後3比4惜敗樊振東,「但這種奮戰到底的精神,著實令人感到敬佩!」

柯建銘表示,剛剛在辦公室看「台灣桌球一哥」林昀儒選手的四強賽,中間與中國樊振東選手拉鋸不下,甚至第三四局跟樊振東拼到deuce ,最精彩的莫過於第六局,中場落後四分,「林昀儒卻挺住壓力,一路逆轉、超前比分贏下第六局,感動無數台灣人!」

柯建銘指出,最後雖然3比4惜敗樊振東,但這種奮戰到底的精神,著實令人感到敬佩,也期待明天晚上的銅牌戰可以順利奪下獎牌,「明天晚上19:00銅牌戰請大家為林昀儒加油,再創台灣男子桌球新紀錄!」

林昀儒在8強賽以4比0輕取斯洛維尼亞的喬吉奇(Darko Jorgic),已追平莊智淵2012年倫敦奧運創下的第四名紀錄,儘管四強賽以3比4輸球,但林昀儒還有銅牌戰能打,將對上德國名將歐洽洛夫,仍有機會改寫我國奧運桌球的新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