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狂讚林昀儒「台灣の神童」! 緊逼中國球王苦纏7局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年僅19歲的桌球小將林昀儒29日在男單4強賽中對上中國選手「世界球王」樊振東,初生之犢不畏虎的「小林同學」與對手一路苦纏到第7局,最終局以8比11輸球,不過兩人在賽中不斷互咬,讓所有觀眾都看得膽戰心驚,直呼是史詩級的精彩比賽。日媒更大讚林昀儒是距離打敗世界球王只差一步的「台灣の神童」。

▲林昀儒對戰中國球王,微博網友直呼「看到心絞痛」。(圖/路透)

▲林昀儒對戰中國球王,網友直呼「看到心絞痛」。(圖/路透)

已經拿下混雙銅牌的林昀儒29日在男單桌球4強賽中對上球王樊振東,兩人激戰85分鐘,林昀儒最終仍以3比4輸給對方。不過林昀儒的優秀表現也引發熱烈討論,尤其是他的「面癱臉」,就算暫時被領先仍然能以平穩心態迅速追平,連樊振東賽後都以高氣度評價,「這一仗贏得很艱難。」

▲▼林昀儒。(圖/路透)

▲小林同學精彩表現引發熱議。(圖/路透)

日媒Rallys報導,林昀儒距離決賽只差一步,更稱19歲的林昀儒是「台灣神童」,與18歲的日本選手張本智和一樣,都是受到全球矚目的年輕選手。另外,林昀儒30日將參加銅牌戰。

面對這場硬仗,林昀儒本人賽後也說,「我沒有放棄任何一刻,即使是落後,我還是相信自己。」他也表示,自己會忘掉今天的不愉快,好好為30日的銅牌戰做準備。

雅頓經典淡香水,4種香氣任選2瓶特價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