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男砸美觀園實聯制桌牌 被逮賠200!口罩不戴好挨轟防疫破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5月底行經萬華區的知名日本料理店,竟將門口的桌牌打到地上,員工出來後要男子賠錢,還罵對方醜,最後遭控涉嫌恐嚇、妨害名譽,因賠償是由警方見證,所以沒有恐嚇,另在對立氣氛下脫口說出醜,無主觀犯意,也處分不起訴。

北市疫情嚴峻,從5月15日開始進入第3級警戒,所有餐廳禁止內用,萬華地區知名日本料理餐廳「美觀園」,也推出外帶服務,並在門口擺放桌子,並放上夾有實聯制QR code的桌牌,要求外帶客人登記後才可點餐。

▲▼ 男子經過美觀園將實聯制桌牌掃到地上,店家報警要求賠2百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經過美觀園將實聯制桌牌掃到地上,店家報警要求賠2百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卻在5月29日上午10時許,當時餐廳準備開張營業,突然聽見有聲響,沒想到竟然桌牌被1名男子掃到地上,當場損毀,3名員工追出去找到高姓男子理論,並報警處理,但警方到場後,高男反控被逼賠錢,甚至還被罵「醜」。

員工表示,當時追出去找高姓男子理論,並在警方到場後要求男子賠償桌牌的2百元,在警察見證下,高男才掏出錢包拿出2百元賠償店內員工,所以認定並沒有構成恐嚇的問題。

▲▼ 男子經過美觀園將實聯制桌牌掃到地上,店家報警要求賠2百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高姓男子經過西門町日本料理店美觀園,竟無故動手將門口實聯制的桌牌掃到地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另外,其中1名員工罵高男醜,雖然該名員工事後也坦承有說,但檢察官認為,美、醜是個人主觀標準,且當時氣氛對立緊繃,可能讓人不舒服,但沒有辱罵之意,因此對3人處分不起訴。

且高姓男子當時口罩還沒戴好,面對警方要求戴好口罩,竟然邊調整口罩邊說「你兇甚麼兇阿」,最後警方忍不住大聲說「戴好啦」,男子才將口罩調整戴好,一旁民眾見狀也直呼「防疫破口」。

名店「美觀園」遭砸!店員追罵衝動哥「醜」挨告 檢:主觀評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