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莊智淵「羽球教父」!女立委急滅火…秒遭嘲諷:戴資穎桌球球后

▲▼莊智淵。(圖/路透)

▲馬文君竟稱莊智淵是「羽球教父」。(圖/路透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替國手莊智淵打氣,卻誤植「羽球教父」的頭銜,引起一陣罵聲。對此,馬文君發文致歉,未來會更注意發言的準確性,也虛心接受任何批評、指教。不過網友們十分不領情,反倒在下方持續嘲諷,形成了強烈對比。

台灣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27日奪下東奧女子59公斤量級金牌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發文時,卻將名字誤植為另一名舉重選手陳玟卉。

而桌球比賽的混雙項目當中,國手林昀儒、鄭怡靜拿下銅牌,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發文恭喜,卻將鄭怡靜的名字打成「蘇怡靜」,鬧出許多笑話。

▼立委馬文君稱莊智淵是「羽球教父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立委馬文君稱桌球一哥莊智淵是「羽球教父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桌球國手莊智淵27日對上埃及選手阿薩爾(Omar Assar),奮戰7局以後,以3比4的比數落敗,止步16強。沒想到馬文君發文向莊智淵致意,竟然誤植頭銜,稱莊智淵是「羽球教父」,瞬間引起罵聲。

儘管馬文君緊急發文致歉,往後會更加注意發言的準確性,也會虛心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、指教,底下仍有許多人留言反諷。

不少網友留言諷刺,「趕快再發一篇幫桌球球后戴資穎加油來平衡一下」、「田壘當年在MLB抓舉、挺舉總成績477公斤,大家有目共睹」、「謝謝馬文君里長的祝福」、「王建明當年在NBA揮桿一桿進洞我也是嚇到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