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贈台3萬劑疫苗 行政院致謝:共同對抗新冠肺炎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捷克政府宣布將捐贈台灣3萬劑COVID-19疫苗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27日表示,行政院對捷克捐贈重要防疫物資給台灣表達誠摯感謝,期盼雙方能共同對抗新冠肺炎,同心攜手對抗疫情挑戰。

羅秉成表示,2021年4月捷克參議院以58比0高票表決通過支持台灣參與WHA所有會議、機制與活動,而26日捷克政府也透過內閣會議討論,將台灣納入海外捐贈疫苗計畫當中。

羅秉成說,捷克政府不僅在國際參與領域力挺台灣,對於重要的防疫物資上也大方捐贈疫苗給台灣,政院表示誠摯的感謝之意,也盼望在共同對抗COVID-19新冠肺炎的合作上,能夠在「台捷防疫合作聯合聲明」的架構下繼續深化,同心協力攜手對抗疫情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