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字形容桌球混雙頒獎 鄉民見「表情反差」狂嘴:下次再銀

▲▼桌球混雙頒獎。(圖/路透)

▲混雙頒獎。(圖/路透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昨(26)日東奧中日混雙桌球比賽上,苦心培養5年的日本隊擊敗了強敵中國,斷了中國想在桌球包5金的美夢,網路上隨即掀起討論。就有網友貼出混和雙打的頒獎畫面,好奇大家會用哪4個字來形容這張照片?貼文曝光後,網友也發揮創意表示,「台日友好」、「銀的(得)漂亮」。

幾家歡樂幾家愁,在混雙的頒獎上,奪金的日本隊和奪銅的中華隊都開心拿著獎牌和花束合影,唯獨拿下銀牌的中國隊似乎沒有喜悅之情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出該張照片,說冠軍、亞軍、季軍站的距離不等比,大家會用哪4個字來形容這張照片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愛伊藤」、「社交距離」、「自作多情」、「游泳回國」、「保持距離」、「最大銀家」、「世界和平」、「悲從中來」、「社交距離」、「下次再銀」。還有些網友表示,「好有趣的畫面」、「他們回去就完了,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」、「你認真看也知道是中國自己站過去的」、「看起來是中國自己要站遠的」、「銀牌就夠好了啦!別臭臉」。

▲▼桌球混雙頒獎。(圖/路透)

▲中、日雙方表情成對比。(圖/路透)

據了解,昨日的混雙金牌戰中,中國隊的許昕與劉詩雯在領先兩盤的情況下被翻盤,最終由日本隊的伊藤美誠與水谷隼拿下金牌。值得注意的是,日本為了想在東奧擊敗中國,從里約奧運就啟動一系列的計畫,培養國內好手,如今總算美夢成真。

拉回國內組合,林昀儒、鄭怡靜在桌球混雙銅牌戰中,對決法國組合的黎貝森(Emmanuel Lebesson)與袁嘉楠,最後順利拿下銅牌,終結中華隊21年的桌球獎牌荒,替台灣爭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