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喜獲二寶!他直呼「真的準備好當市長了」 點名江啟臣再來一個

▲▼蔣萬安二寶誕生,顏寬恆送上一籃跟媽祖婆求來的鎮瀾宮金好命寶寶乖乖套組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▲蔣萬安二寶誕生,顏寬恆送上一籃跟媽祖婆求來的鎮瀾宮金好命寶寶乖乖套組。(圖/翻攝自顏寬恒臉書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3日深夜宣布「二寶」誕生喜訊,不少政治人物紛紛祝賀,前立委顏寬恒特別送上鎮瀾宮金好命寶寶乖乖套組,祝福蔣二寶順利長大,他也大讚蔣萬安相隔10年再當爸很勇敢,直呼「在這個時候還敢生真的是準備好當市長了」。

顏寬恒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敢發誓,蔣二寶誕生事件真的保密到家,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,還打趣說他與蔣萬安一起相約要鍛鍊鋼鐵肌肉,現在知道原來練習二頭肌是為了抱二寶,而不是為了他。

顏寬恒說,在少子化的時代裡,大家都在家防疫,能冒出一個蔣二寶來值得大家高興,而自稱身為台中少子化辦公室執行長,立刻跟最疼小孩的媽祖婆求來了鎮瀾宮金好命寶寶乖乖套組,內含爸爸越搖越順手的奶瓶,吃起來越嚼越有味的寶寶乖乖奶嘴、二寶越穿越乖的圍兜兜,還有包起來冬暖夏涼的包巾,穿戴起來一暝大一寸而且不會抓傷爸媽的護手套護腳套、越戴越聰明的寶寶乖乖帽、洗澡之後必備的寶寶乖乖包巾。

顏寬恒直呼,相隔10年之後再當爸爸真的很勇敢,除了敬佩之外,再送上一籃他與老婆精選寶寶套組,希望蔣二寶能夠開開心心,幸福順利長大。此外,還特別標注「邀請萬安加入非官方少子化對策辦公室」、「在這個時候還敢生真的是準備好當市長了」,順帶點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「啟臣兄要不要也再來一個」。

蔣萬安在貼文下留言表達感謝,並表示相信有大甲媽的保庇,二寶一定可以平安健康乖乖長大,少子女化問題需要大家的重視,一起努力;而被點名的江啟臣則回應「寬恒兄好貼心!再拚一胎,『增產報國』讓少子化辦公室儘早解散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