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奈兒大排長龍 陳時中「驚呼1句話」後:2件事千萬維持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疾管署直播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疾管署直播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國內微解封後,周五香奈兒開賣限量商品,造成民眾排隊搶購,由於品牌在百貨公司、影城裡,先前也有民眾確診,外界擔憂會造成防疫破口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驚呼,「香奈兒大排長龍,這麼好喔?東西好像蠻貴的」,之後也重申,生意好替他們很高興,但前提是不要忘記防疫重要性,社交距離、口罩千萬要維持住。

有不少民眾周五排隊搶購香奈兒商品,外界擔憂群聚會釀防疫破口,指揮中心是否會給百貨或相關櫃位等,做活動的業者提供建議減少群聚?陳時中聽聞此事驚呼,「香奈兒大排長龍,這麼好喔?東西好像蠻貴的,代表我們消費力也不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陳時中話鋒一轉重申,大家做生意不要忘記防疫重要性,社交距離、口罩千萬要維持住,會提醒地方政府關注轄內熱門活動,不要成為防疫破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