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文老師跪地炸出「白嫩豪乳」!穿小可愛真理褲做家事⋯網暴動了

▲日本華僑長瀨昆妮身材太火辣,先前在家教社團徵學生意外引發轟動。(圖/資料照)

▲日本華僑長瀨昆妮身材太火辣,先前在家教社團徵學生意外引發轟動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長瀨昆妮(長瀬昆妮)是一名日本華僑,日前她在家教社團徵學生,想不到貼文才一出,甜美的外型和凹凸有致的身材馬上引發轟動。而令人意外的是,長瀨昆妮除了有家教老師的身分,居然還是JKF女郎,在IG擁有超過14萬名粉絲追蹤。日前她曬出一張性感擦地照,露出飽滿渾圓胸型,讓網友狂喊「凍未條」。

長瀨昆妮長住日本十多年,近期則在台灣教書、從事翻譯作業,目前住在台南,已有5年的家教經驗的她希望透過自身專長幫助想學日文的學生,於是曾在在臉書社團「《大台南地區》家教版-免費訊息交流平台」發文徵學生,想不到卻一夕爆紅,後來也被發現她的真實身分,其實是有著雄偉上圍的JKF女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瀨昆妮常PO出各種大尺度辣照,性感模樣令人大噴鼻血。日前她分享一張居家擦地照,只見她雄偉上圍撐爆白色內衣,幾乎快包覆不住嫩白雪乳,炸出深邃事業線,皮膚滑嫩細緻,下半身搭真理褲,露出纖細修長美腿,身材勻稱相當誘人。而她也在文中問道,「這樣的女友給幾分?」

超兇美照一曝光,瞬間迷倒大票粉絲,在底下激動直呼,「很難給」、「滿分」、「美美的視角」、「1000分」、「來,我家地板也需要」、「快要流鼻血了」、「幾霸昏」、「這會受不了」、「不用說了999分,包軌」、「沒法打分」、「美到,無法用幾分形容」、「應該說老婆辛苦了讓老公來就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