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確診家教男抗體檢測出爐 社交圈複雜再匡列46人採檢

▲男人趴傳播鏈擴大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男人趴傳播鏈擴大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連續4天零確診!令外界關注的彰化海鮮小開7月5日參加台中男人趴,10日主動採檢Ct值14確診,衛生局匡列隔離10人,台中家教男及另一名友人採檢均染疫,局長葉彥伯指出,經過血清抗體檢測,家教男IgG陽性,可知感染時間已經有一段時間,台中市衛生局匡列52名接觸者進行採檢。

葉彥伯對於此案指出,與海鮮小開接觸者,彰化有3人,一採陰性,目前居家隔離,已知「台中男人趴」沒有群聚,但家教男經台中市衛生局調查,社交圈複雜,隱匿相關疫調,因此除了原來匡列6名接觸者今天再擴大匡列46人進行採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海鮮小開社交圈廣泛,7月5日曾在台中豪宅開趴群聚,台中30歲家教男也出席也染疫,家教男又找友人來幫忙搬家,導致友人也染疫,加上調查發現,又與南投埔里2名染疫個案有接觸,形成中部三縣市傳播鏈,目前仍擴大積極調查中。
 

18歲↑登記疫苗300萬人都只要莫德納!急診醫揭「疫苗巨嬰」5個心態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