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:遊覽車跟進雙鐵「暫不開放飲食」 之後滾動式檢討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7月27日疫情警戒降二級,飲食限制也鬆綁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4)日重新發佈餐飲指引,規定桌與桌之間需間隔1.5公尺,另外,針對遊覽車上是否能飲食規定?陳時中表示,與經濟部討論後,暫時維持與高鐵、台鐵一致「不開放飲食」,但之後可以再做滾動式檢討。

指揮中心在微解封後鬆綁車內飲食規定,讓同住家人可以在車內脫口罩飲食,昨日公布二級警戒指引,雖然開放50人以下旅行團,需間隔座,麥克風需清消後才能給下一個人使用。不過,指揮官陳時中仍建議在車上不要唱歌,避免不必要接觸。

至於被問及在遊覽車上是否能飲食?陳時中表示,「大家都會問我沒想過的問題」,表示會再與經濟部討論。今日公布討論結果,遊覽車上依然不開放飲食,但之後可以做滾動式檢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疫情警戒降級台鐵、高鐵也鬆綁,開放大廳、車廂、候車區等公共空間用餐區飲食,車內也採間隔座,依然不開放飲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