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開幕驚見「復興商工校友團」 網友截圖瘋傳

▲▼東京奧運,越南代表團。(圖/路透社)

▲東奧開幕式,越南代表團的穿著被台灣網友發現跟復興商工制服超像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東京奧運昨(23日)晚正式開幕,各國代表隊手舉國旗進場。其中越南選手穿著紅色西裝外套、灰色長褲進場,被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有一種相當濃郁的熟識感。

越南這次是第10次參加奧運,共有12位運動員參賽。23日晚間開幕時,進場越南代表團穿著紅色西裝外套搭配灰色長褲進場,手上則舉著越南國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有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,這套服裝搭配跟復興商工校服相當神似,截圖上傳網路說「復興商工學生會484」。這張照片也被臉書粉絲專頁「臺灣の製藥 Taiwan Make Drug」轉發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說「感謝製藥先生分享,待會得到一本畫冊。」、「你們學校給多少錢」。

▲▼復興商工制服國際撞衫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NBA球星也曾在時尚活動的穿著撞衫復興商工制服。(圖/翻攝臉書)

復興商工制服在國際上撞衫已經不是第一次,NBA球星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就曾在出席時尚活動時穿上類似復興商工制服的衣服,引起台灣網友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