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開放內用!新北人「跨過去」就能聚餐 網嚇:林口只隔一座橋

▲針對7月26日三級警戒是否解封還是降級?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原則上支持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來做統一的規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 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雙北稍早先後宣布餐飲業不開放內用,而緊鄰新北市的桃園市則決定「按照中央的7/27防疫指引」,也就是確定開放內用。消息曝光後,讓不少在地人相當緊張,其中還有網友說,雙北人真的高機率會到桃園吃飯,像是「林口、龜山差一個橋的距離!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被問及是否會跟進雙北不開放餐廳內用,表示「原則按照中央的7/27防疫指引,有些地方可能會微調,各部分檢討過後,制定桃園規範宣布,中央宣布針對餐飲內用,賣場、超市等等,有完整規範,我會請經發局做好研究,制定桃園的規範,原則上以中央二級管制為基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Ttoday新聞雲)

▲▼在地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Ttoday新聞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Ttoday新聞雲)

按照中央防疫指引的言下之意就是桃園將會開放內用,因此消息曝光後,也引發熱議。一派網友支持鄭文燦,直呼「還是很嚴的,有降載人數,所以限制很多」、「刷一排愛心」。不過多數網友都表示,「雙北沒清零前,還是別開放內用吧」、「桃園每天都還是零星案件在爆發」、「看來大家都往桃園跑了」、「桃園縣市確診不在少數,開放餐廳內用安全堪憂」、「燦燦你太讓我失望了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專底下表示,新北市和桃園市緊鄰,像是林口跟龜山就很靠近,其他縣市的民眾跑去桃園內用真的不是不可能,「住在林口的朋友如果要內用,可以跨過高速公路去龜山聚餐囉」、「所以林口的人可以過去龜山用餐」、「三峽、鶯歌、林口的朋友,該衝一波了吧」、「然後雙北人就跑去桃園吃,林口龜山差一個橋的距離」、「新莊、迴龍更可怕,連橋都不用跨過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