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公斤網紅鏟68公斤肥油! 「肥宅➞彭于晏」...超狂對比照曝

 ▲▼ 。(圖/翻攝自IG/《ルイボス》)

▲日本網紅Ruibosu狂鏟68公斤肥油,被封日本彭于晏 。(圖/翻攝自IG/《ルイボス》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前陣子因疫情影響,大家都長期宅在家裡,難免減少運動量,造成體重增加,體型出現肥態。日本網紅Ruibosu卻利用這段防疫期間,成功從137公斤減到69公斤,成功鏟掉「68公斤」肥油!

原本體重137的Ruibosu,身材魁梧,體型龐大,自拍照裡的他,「多層下巴」放肆地跑出來,幾乎看不到脖子的存在,肚子也成渾圓型,不少網友都說,「就像是我們想像中的肥宅標準型」,完全沒想到是個潛力股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《ルイボス》)

▲日本網紅Ruibosu狂鏟68公斤肥油,被封日本彭于晏 。(圖/翻攝自IG/《ルイボス》)

Ruibosu表示,自己現在的體重是69公斤,在家防疫時,每天看居家運動影片鍛鍊自己,也嚴格控制飲食,成功甩掉68公斤。現在的他,已向過去肥胖身形和邋遢樣貌徹底道別,不只身材精壯,臉部線條也更加立體,整個人散發出自信、容光煥發的氣息,更有許多網友注意到Ruibosu的五官深邃,搭配濃眉大眼,簡直就是日版彭于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