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長樂寺蠟燭君熱到「歪腰」鞠躬 網笑:它也會中暑

▲▼日本長樂寺的蠟燭熱到歪腰,網笑:原來它也會中暑。(圖擷取自@nasu_chourakuji推特)

▲日本長樂寺的蠟燭熱到歪腰。(圖擷取自@nasu_chourakuji推特)

實習記者巫彥臻/台北報導

炎炎夏日來臨!若長時間曝曬,沒適當休息、補充水份調節,一不注意很容易中暑。不只人類受到高溫影響,連物品都會熱到「凍未條」。日本「長樂寺」日前就在推特發文,貼出一張蠟燭因酷暑快融化的照片,看起來就像「歪腰蠟燭」,網友不禁搞笑回:「原來它也會中暑啊!」

根據日本媒體「ねとらぼ」報導,位於日本栃木縣那須郡寺廟「長樂寺」,20日在官方推特上貼上一張照片,獲13.9萬個讚數,3.9萬次轉發。畫面中可看見原本直挺挺的白蠟燭,忍受不住高溫摧殘,些微融化後呈180度鞠躬,看似「垂頭喪氣」的樣子,官方只好搭配一句有趣的圖說:「連蠟燭君都感到熱的夏天」。

貼文一發出,引發熱議,原來不只有長樂寺的變形,網友們紛紛秀出自家的蠟燭照做為回應,可見今年盛夏的太陽有多麼猛烈,連在室內的蠟燭都快受不了,還有在墳墓的蠟燭也倒塌,一副快融化的樣子。

▲▼網友們表示家裡的蠟燭也出現同樣狀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網友們表示家裡的蠟燭也出現同樣狀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網友於下方說道:「也許蠟燭只是累了!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好像迪士尼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蠟燭」、「我從來沒看過這種蠟燭耶!」、「好可愛,你是不是因為太熱而鞠躬」、「蠟燭君生病了」、「原來蠟燭也會中暑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