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過世的兒子...霧峰婦凌晨站漆黑農路 警「毛毛的」載她回家

▲▼台中1名8旬婦人半夜外出找兒子,霧峰警方前往協助「內心毛毛的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1名8旬婦人半夜外出找兒子,霧峰警方前往協助「內心毛毛的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霧峰區78歲張姓婦人20日凌晨1點多站在漆黑的農路上,疑似迷路待援,警方獲報前往協助,張婦語氣興奮且信誓旦旦的說,她親眼看見死去的兒子就在前面,她要去找他,但員警遍尋不著,當下內心覺得毛毛的,後來載婦人回家後才得知,張婦的兒子早在26年前就已死在異鄉,因思子情深,常會出現幻覺,加上年老失智,晚景堪憐。

▲▼台中1名8旬婦人半夜外出找兒子,霧峰警方前往協助「內心毛毛的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霧峰警分局萬豐派出所警員錢志豪、張紹峯前天凌晨1點多獲報,霧峰區六股路的農路上有1名婦人需要協助,員警趕往現場,農路上漆黑一片,伸手不見五指,婦人非常肯定的說,她死去的兒子就站在前方,但員警遍尋不著,加上婦人說得跟真的一樣,著實令員警當下感覺毛毛的,不久,員警將婦人安全送回家。

據了解,張婦的大兒子早在26年前在北部因故死亡,由於思子情切,常常幻想大兒子有回來探望她,加上年事已高,從去年開始就時常出現幻覺,即使有老伴和小兒子陪伴,婦人情況越來越嚴重。

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,若家中老人曾有走失情事,可向社會局申請「愛心手鍊」服務,亦可在老人身上置放家屬聯絡方式,不慎走失時,可立即向警察機關報請協尋,儘速幫助長者返家,避免發生意外憾事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