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火燒掉她右耳!71歲嬤跌坐路邊頭部出血 未戴口罩不罰了

▲台中一名7旬婦人跌坐路邊且沒有戴口罩,警方得知原因後不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一名7旬婦人跌坐路邊且沒有戴口罩,警方得知原因後不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 

台中市大里區71歲林姓婦人日前清晨跌倒在路邊,頭部及地上都有血跡,眼神渙散、表情呆滯,警方獲報到場趕緊通知救護人員送醫,正值疫情三級警戒,林婦竟然沒有戴口罩,但警方並未開單,原因是林婦曾被大火燒掉右耳,無法正常佩戴口罩。

霧峰警分局國光派出所警員張哲瑋、林明緯日前清晨6點獲報,大里區東明路上有一婦人跌倒,手握雨傘、眼神渙散且表情呆滯,坐在路邊階梯上,頭部及地上都有血跡。

警方趕抵現場,發現林婦只知道自己名字,居住地與其他資料均無法表達,經運用科技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比對,是13日晚上10點通報的失智協尋人口,立即協助就醫並通知家屬至醫院照護。

員警發現林婦並沒有戴口罩,值此疫情嚴峻期間,染疫風險高,但最後卻選擇沒有開單,原來是之前曾遭火燒傷,右邊耳朵被燒掉,才無法正常佩戴口罩,警方聯絡到婦人女兒到醫院照護,女兒對於員警熱心協助,一再表達感謝之意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