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衝7.4億!「3生肖」出門遇財神 注定發橫財中大獎

▲▼威力彩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威力彩頭獎今上看7.4億元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一夜致富的機會來了!威力彩頭獎在連32期槓龜後,今(22)日頭獎獎金上看7.4億,民眾都希望自己是那個幸運的天選之人,能夠中大獎就此財富自由。專寫生肖命理、星座運勢的《茜茜生肖星象館》今特別分享,有「3生肖」的人在7月22到28日出門不但會遇到財神,發橫財中大獎,還注定大賺特賺!

生肖雞
屬雞的人天生精明、會算計,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、被占便宜,但他們一般也沒有什麼壞心眼;屬雞的人在錢財宮迎來「紫鴻貴人」和「喜財」吉星相助,運勢將會到達新高點,貴人登門、正財橫財連連旺,也讓事業更上一層樓,因此只要不斷努力,要填滿自己的金庫、聚積家財萬貫絕非難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蛇
屬蛇的人天資聰穎、處事圓滑,機靈懂得變通也讓他們人脈關係廣,在7月最後一周將迎來鴻運當頭。今年生肖蛇的運勢只能用「紫氣東來」、「瑞氣衝天」來形容,不僅在事業會步步高升,四處也有貴人相助,無論在商場、職場、官場上做事都有如神助;只要抓住大好機遇就可以實現連綿不斷的財富。

生肖馬
屬馬的人在7月最後一周可說是喜事好事不斷,生活順心也帶動生活充滿熱情,就算遇到小人也能迎刃而解;而在財運上更是銳不可擋,接下來幾個月的收入將翻倍,且在8月時一定要好好把握許久前相識的朋友,這些舊朋友可能會給你帶來發財的機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