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花462元買防護衣氣罵一撕就破 嗆這句「垃圾商家」倒噴4千

▲▼台北法院外觀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林男覺得花462元買的防護衣太爛,瘋狂追罵賣家終於惹怒對方提告,判罰4000元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林姓男子於2020年4月間,在Yahoo拍賣上,花400多塊買了件「CPMAX不織布防護衣」,滿心期待開箱後,卻發現品質不如他預期,留言批評產品「很垃圾的東西」後仍不過癮,再留言嗆「垃圾商家」,之後更私訊繼續追打,讓徐姓賣家火大提告,北院依公然侮辱罪判罰林男4000元。

林男不滿防護衣品質,先是留言「薄的跟紙一樣,真的很離譜,很垃圾的東西,任何標識都沒有」,又留言「垃圾商家」怒嗆,並私訊徐姓賣家抱怨,「你這質量也太差了,薄的跟紙一樣」、「也太瞎了吧」、「一撕就破」、「幹」、「這種垃圾你也拿出來賣」,幾小時後又傳「這400多你拿去買藥吃」;徐姓賣家終於不忍了,回嗆「有問題可以討論,你這樣公然罵人,我們一定對你提告」。

林男於庭上表示,是因為賣家都不處理他的投訴,才會火大罵人;法官認為,林男對商品的評價雖然很難聽,但仍屬可受公評的範圍,可是留言「垃圾商家」已損害徐姓賣家的名譽,考量林男僅因花462元買的防護衣不如預期,就對賣家辱罵且拒絕和解,依公然侮辱罪判罰4000元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