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5肌肉男解封無罩搬貨全都錄 朴子農會:廠商臨時工亂來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隨著疫苗普遍施打,解封期間將到,民眾對於防疫似乎也逐漸卸下心防。嘉義縣朴子市崁前里朴子農會貨物運送集散場前,21日中午13時許遭目擊一貨運公司工人上下貨時,現場五人幾乎未戴口罩,由於時間正值中午時分,太陽正大氣溫也相當熱,當地民眾覺得情有可原,但看見這一幕,卻不禁捏把冷汗。衛生局表示,收到相關影片及照片將協請警方依車籍資料進行調查。

▲直擊貨運公司員工五人上下貨皆未戴口罩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直擊貨運公司員工五人上下貨皆未戴口罩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直擊貨運公司員工五人上下貨皆未戴口罩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記者直擊朴子市崁前里某貨運公司員工正在上下貨,驚見現場包含車頂及路邊上下貨的員工約5人都沒戴口罩。對此,朴子市農會總幹事田志強表示,該地點是朴子農會崁前集散場,但該批工人並非契約內配合的貨運行及員工,據他了解是配合廠商車子故障臨時找來支援。

 田強調,配合廠商他們都再三提醒且要求廠商一定要遵守相關防疫規定,對於發生這樣的事件會再請配合場廠商提醒並教育他們的外包廠商,避免同樣事情再次發生。

 當地民眾直呼「吼!沒戴口罩,一大堆人都沒戴口罩」,對於防疫尚未解禁的期間,工人雖然頂著大熱天上下貨很辛苦,但似乎也太過疏忽防疫的重要性了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公開說明,在戶外工作的工地工程人員可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況下,脫下口罩飲食及飲水,其餘時間則須佩戴口罩,若發現有未戴口罩的情事,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,由地方政府裁罰3千元至1萬5千元。提醒民眾配合相關規定,避免疫情擴大。

台灣速食麵四大天王之一宵夜好選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