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3星旅館「太陽春」 戴資穎IG回應了: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包機變成經濟艙事件還沒落幕,又爆出戴資穎等人住的飯店太陽春,引發網友不滿。稍早,戴資穎也在IG上感謝大家的關心,「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」,省去搭車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。

▲戴資穎等選手搭乘經濟艙飛往日本備戰。(圖/翻攝戴資穎IG)

▲戴資穎。(圖/翻攝戴資穎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選手搭經濟艙一事,教育部長潘文忠、體育署長張少熙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氣,加上戴資穎IG開箱住的飯店,又被評論太差、太陽春。隨代表團前往東京的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回應,以選手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,此飯店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,故適合做為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 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▲戴資穎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IG)

對此,戴資穎在IG上表示,謝謝大家的關心,「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,省去搭車的時間,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,是非常好的事情。選手村離球場50分鐘,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,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去準備比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