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良校長涉酒駕!宜蘭教育處被爆施壓封口 他辯吃薑母鴨酒害的

▲酒駕的宜蘭黎明國小校長曹議鐸。(圖/擷取自《曹議鐸臉書》)

▲酒駕的宜蘭黎明國小校長曹議鐸。(圖/擷取自《曹議鐸臉書》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黎明國小校長曹議鐸,被爆出今(2021)年3月間深夜酒駕,在礁溪被警攔下酒測值0.25送辦,且疑透過關係封鎖消息,而宜蘭教育處也有偏坦之嫌;曹議鐸說有立即向教育處回報,而宜蘭教育處指出,曹議鐸有通報,並對曹記過1次處分,及列入年終考績評核中。

綽號「小花校長」宜蘭黎明國小校長曹議鐸,2014年還曾被表揚為特殊優良校長,但今(2021)年3月26日晚,與校友在礁溪談學校捐款事宜,並吃了加有米酒的薑母鴨,後來在現場小睡至晚間12時,自認己退酒,開車回宜蘭。

回程被警方攔下酒測值達到0.25,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,曹議鐸當下立即向教育處回報自清,宜蘭教育處則是案發後依法召開考績委員會,將曹議鐸記過1次,同時列入年度考評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台北一家3口回宜蘭躲疫情!父子先染疫 10多歲姪女陰轉陽確診

►宜蘭新秘境「台版羊角村」 冬山河舊河道網美景點

►快訊/超毒Ct值曝!他持陰性報告印尼返台 入境採檢竟確診

►VORNADO循環扇特價2580元!最實際的省電神物 讓冷氣效率更強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