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市府罰定了!台中家教男狂隱匿足跡 最高罰30萬 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中彰爆發跨縣市男人幫聚會傳播鏈累計多人染疫,衛生單位清查,其源頭很有可能來自台中30歲的家教男、案15386。由於家教男對疫調「語焉不詳」,市府原認為家教男被發現足跡後有「坦承」,傾向不開罰,但隨著警政協助後,軌跡圖慢慢浮現,發覺家教男「有隱匿不實」,決議依法開罰!家教男最高恐面臨30萬元罰鍰。

衛生單位請求警政協尋發現,家教男曾在6月底到雙北歡樂遊,足跡遍及中正、中山、松山、萬華、北投、大同、信義、中和、板橋等9個行政區,7月2日回台中後一連10天先後與彰化創投董座、海鮮小開等人入住5家旅館,期間又找來搬家男協助搬家,結果3人先後確診。

▲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。(圖/市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太不老實!台中家教男狂隱匿足跡,市府決議最高可開罰30萬元。(圖/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