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+7足跡曝! 新莊體育館待50分鐘、2個黃昏市場入列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18日增加7個本土病例,分別是板橋3人、中和、淡水、五股、土城各1人。衛生局近一步公布足跡,包括案15466在12日下午停留新莊體育館將近1小時,案15501在16日下午4點赴五股區五福路的黃昏市場,另案15503則是9日下午4點曾赴淡水三友黃昏市場(淡水區大忠街)約15分鐘。

▲▼新北0718足跡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0718足跡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之15例本土病例(其中6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),為9例男性、6例女性,年齡介於20多歲至90多歲,發病日介於今(2021)年7月10日至7月17日。個案分布以新北市7例為最多,其次為臺北市5例、桃園市3例;其中9例為已知感染源,餘6例關聯不明,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,以釐清感染源。

指揮中心說明,今日新增4例死亡個案,為3例男性、1例女性,年齡介於40多歲至80多歲,發病日介於5月26日至6月13日,確診日介於6月3日至6月16日,死亡日介於7月13日至7月15日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