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高官在頂級Villa群聚? 蘇貞昌已知!真相、後續處理曝光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牡丹鄉旭海村頂級渡假村牡丹灣villa在13日微解封當天,開放餐廳讓10多位老顧客煮麻辣鍋、飲酒;媒體揭露當中竟有行政院官員,且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。對此,政院18日表示,陳政聞已向政院報告,當天是與家人前去住宿,並未參與餐會,也未違反防疫規定。

由於疫情趨緩,政府在13日起國內微解封,不過各縣市多半維持餐廳禁止內用的規定;另外,由於還是在三級警戒期間,室內依然不得超過5人群聚。不過,有媒體接獲投訴,指稱牡丹鄉旭海村的頂級渡假村,有群聚問題。

根據投訴內容,該度假村在微解封當天晚上,開放餐廳給10多位老顧客煮火鍋、飲酒,而屏東縣府稽查時業者交出的實聯制名單,其中包括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。

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,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陳政聞執行長已將此事向政院報告,表示他當天僅與家人到當地住宿,並未參與晚上的餐會,並未違反相關防疫規定,不過政院仍會待屏東縣政府了解實情後再決定處理方式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視察疫苗到貨後倉儲作業與慰勉工作人員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行政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