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Villa被爆18人違規聚餐!知情人掀內幕 有「行政院官員」參加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民眾檢舉,指稱一間位在牡丹鄉的飯店「牡丹灣villa」,13日晚間偷偷開放餐廳、提供餐具,讓超過10名以上的客人自行煮麻辣火鍋跟喝酒,違反防疫規定。對此,有媒體接獲知情人士爆料,當晚參加聚會的人數約在14至18人,其中包含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。

▲客人餐廳群聚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屏東縣政府接獲民眾檢舉,指稱牡丹鄉「牡丹灣villa」有民眾群聚、內用火鍋。(圖/民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屏東縣政府表示,由於檢舉人相舉事證明確,交通旅遊處14日已派遣人員前往稽查,針對業者違反室內5人以上,室外10人以上聚會事實,目前已依法對飯店業者開罰,另外當晚參加聚會的客人,也在依據實聯制資料追查當中,一旦確定有違規事實將立刻開罰,至於名單因為「涉及個資」不能公布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一名知情人士爆料,屏東縣府稽查時,要求業者交出「實聯制」名單,發現參加聚會人數約有14至18人,其中包含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。但也有相關人士出面解釋,指稱陳政聞當天只是帶妻小住宿,並未內用聚餐。

牡丹灣villa聚餐事件14日爆發後,15日就有媒體接獲匿名人士爆料,指稱有南部某重量級名人在內,不過第一時間沒有公開姓名。對於外界指控,牡丹灣villa發布道歉聲明,表示是員工處理的不周夠延,造成困擾向社會大眾道歉,承諾在疫情完全解封之前,仍會以最高標準落實防疫措施,但未曝光顧客個資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