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必關店! 案15424足跡讓內湖人傻眼「到底多愛賣場」

▲▼內湖IKEA因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,16日持續停業,大賣場,人流管制,採買,量販業,量販店,消費,經濟,人潮,逛街,採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內湖IKEA發現確診者足跡停業清消3日,今再度開門營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北市公布確診病例案15424足跡,幾乎都在賣場,只要他去過的地方都被迫「關門清消」,當地網友看完嚇說「他是賣場殺手嗎?凡走過必關門」。

昨日全台確診僅8例,三級警戒以來首次降到個位數,北市有1確診個案卻引發網友關注,北市日前公布案15424的疫調足跡,7月10日下午2時25分在好市多內湖店待20分鐘隨即前往IKEA內湖店逛50分鐘隔天11日再度前往IKEA內湖店逛40分鐘12日到全聯內湖安康店待13分鐘,昨日最新公布的足跡則是10日出現在內湖康樂店,等於3天內逛了5間賣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15424去過的賣場都進行必店清消,臉書社團「我是東湖人」議論紛紛,有網友看到康樂店封店消息驚「早上才去完!」、「那個確診的是賣場殺手嗎?凡走過必關門...」、「我中午才去...」,也有網友猜測「專門去大賣場、超市?應該有特殊身份吧,業務、送貨之類的!」

▲全聯康樂店昨突宣布閉店2天,當地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東湖人)

▲全聯康樂店昨突宣布閉店2天,當地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東湖人)

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6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該案這個案的父母親5月已確診,曾經在5月26至5月29日被居家隔離,並開始居家辦公;他父親居隔回到家、母親還在住院,而他要去醫院探視媽媽才被要求採檢而確診,之前並沒有任何症狀,Ct值29。

黃珊珊也表示,「所以我們會比較擔心他在IKEA內湖店待的時間比較長,內湖Costco則沒那麼久,主要是這兩場域一般消費者不特定多數人會出現的地方,請大家提高警覺。」

▼北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,案15424足跡遍布內湖各賣場超市引發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政府臉書)

▼北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,案15424足跡遍布內湖各賣場超市引發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政府臉書)

▲▼北市府公布確診者足跡,案15424足跡遍布內湖各賣場超市引發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市政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