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飛行傘迫降意外1死!業者去年已遭勒令停業 最高罰150萬

▲萬里飛行傘意外!男迫破降失敗 飛行翼上摔落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萬里發生飛行傘意外,1男迫降失敗喪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陳致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熱氣流飛行傘俱樂部傳出飛行傘意外!17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慘劇,一名男性駕駛飛行傘,因不明原因降落失敗,自飛行翼上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不治。經查,這一處飛行場屬違規營業,早在去年因違法經營遭勒令停業,如今又不甩處分私自營業,將依法加重處分並移送法辦,最高可處150萬元。

這名65歲的飛行傘愛好者疑似在下午1點22分迫降時發生意外,重摔到草叢,警消獲報導趕赴現場救援,發現男子時他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在下午2點36分宣告不治。

熱氣流飛行傘俱樂部位在萬里區北基社區山頂,屬於山坡地保育區農牧用地,依規定只能做農業使用,不可作為他用。新北市體育處表示,該處去年10月經查違法遭勒令停業,如今竟在三級警戒期間繼續違規營業,除了會依照區域計畫法該罰外,也將依消保法第58條開罰業者,處6萬元以上、150萬元以下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