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他臉上擺明「我好慌」 一查原來做了2件壞事

▲機車竊盜累犯騎車閒逛為眼尖員警發現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竊盜累犯騎車閒逛為眼尖員警發現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觀音區44歲戴姓男子涉及多起機車竊案遭到警方鎖定,16日傍晚戴男騎車載著友人在路上閒晃,被路旁執勤的員警發現,警方見他神色慌張隨即上前攔查,發現戴男以自己的車牌掛在偷來的機車上企圖掩人耳目,但為警方識破當場人贓俱獲將他帶返所偵辦。

▲▼戴男以懸掛不同車牌,掩人耳目犯下多起機車竊盜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戴男將自己的車牌掛在偷來的機車上,掩人耳目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戴男以懸掛不同車牌,掩人耳目犯下多起機車竊盜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近期觀音地區發生多起機車竊盜案,造成民眾財產損失,經連日調查偵辦,比對嫌犯的身型特徵,以及作案用車輛,發現均是同一人所為,昨日17時許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警員姜彣勳在觀音區玉林路與桃科12路口,執行路安專案守望勤務時,發現戴姓男子騎乘機車神情有異,且身型特徵相當眼熟,員警立即上前攔查。

警方比對車牌和機車引擎號碼,發現戴男是以自己的車牌懸掛在偷來的機車上,企圖掩人耳目,但仍被眼尖的員警識破,當場人贓俱獲,警方隨即將戴男帶返所,並追出戴男至少犯下2起機車竊案,利用懸掛不同車牌來犯案,詢後依竊盜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►「Jo Malone」居家香氛蠟燭5種選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