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疑與侯友宜扮黑白臉 劉和然:市長叮囑發現問題該說就說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疫情趨緩!針對中央防疫作為,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多次砲轟中央,外界認為他與市長侯友宜各自扮演黑白臉,對此,劉和然16日下午於記者會表示,沒有所謂的黑白臉,「我臉也沒那麼黑」。

劉和然表示,市長非常信任幹部首長,對於記者會回答的內容都不知情。他強調,市長告訴他,你是事務官出身的,要為國家做事、服務人民,發現問題該說就要說,但是不可以亂講亂批評。

劉和然強調,針對疫情本來可以不用發生的,只要可以阻絕於境外沒有破口,就不會有疫情,那麼多國人看在眼裡,若說話有比較直接的地方,也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新北市今(16)日新增11例個案,市長侯友宜下午公布數據,三重4例、新莊2例、板橋2例、新店1例、永和1例、中和1例。確診感染分析中,家戶2人、醫療院所1人、感染源釐清中3人、職場4人。其中有3人與北市有關。

▼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。(圖/翻攝侯友宜直播)

▲▼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。(圖/翻攝侯友宜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