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擊陳其邁稱等雙北清零 新北副發言人:做好自己工作比較重要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陳其邁昨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,高雄市安全的,要等雙北清零,全國才算完成控制疫情的目標。對此,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16日於新北疫情記者會回應,現階段應該做好自己的工作比較重要。

戴湘儀表示,新北政府每個人每天都做好防疫工作,大家都堅守崗位控制疫情,現在應該把自己工作做好比較重要,大家一起加油團結防疫,讓所有民眾早日回到正常生活。

新北市今(16)日新增11例個案,市長侯友宜下午公布數據,三重4例、新莊2例、板橋2例、新店1例、永和1例、中和1例。確診感染分析中,家戶2人、醫療院所1人、感染源釐清中3人、職場4人。其中有3人與北市有關。

▲▼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。(圖/翻攝侯友宜直播)

▲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。(圖/翻攝侯友宜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