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年輕人是無辜的! 郁慕明:去中國化、台獨份子才是最大禍害

▲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上海舉行的兩岸交流活動。(圖/翻攝上觀新聞)

▲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出席上海舉行的兩岸交流活動。(圖/翻攝上觀新聞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新黨前主席郁慕明今(15)日在上海出席活動時,針對兩岸關係及台灣年輕人現狀提出看法,他表示,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,台灣教科書開始去中國化,製造天然獨,「這些年輕人是無辜的,台灣教科書中的台灣人是中國人、兩岸一家親觀點是那麼單薄,台獨份子、外國勢力才是最大禍害。」

《上觀新聞》報導,在郁慕明看來,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,是中華民族的共同願望,先決條件就是國家統一。郁慕明在發言時提到,期待兩岸可以融合發展,促進文化交流,在交流中促進兩岸同胞的心靈交流,「希望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下可以實現和平統一,我們不希望改變統一的方式。」

郁慕明此前飛往上海,隔離結束後隨即接種第一劑疫苗,他於15日出席「攜手圓夢——兩岸同胞交流研討活動」時指出,從上世紀90年代起往來滬台兩地,「看到上海有很多項目在動工,上海的發展是大陸同胞追求理想、實現目標的最好見證。」

郁慕明強調,「青年是我們未來希望。青年人有擔當,是我們所期盼的,也是我們努力推動的;希望兩岸青年能肩負瞭解、傳承中華文化的責任,能擔任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