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案15424無症狀確診 黃珊珊憂心:他在IKEA內湖店待比較久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衛生局15日證實,案15424足跡曾於7月10日下午2時50分、7月11日傍晚5時到過IKEA內湖店;也曾在7月10日和7月12日分別到過內湖Costco、全聯內湖安康店。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這個案的父母親5月已確診,曾經在5月26至5月29日被居家隔離,並開始居家辦公。

黃珊珊說,父親居隔回到家、母親還在住院,而他要去醫院探視媽媽才被要求採檢,所以這次並沒有任何症狀;CT值29,所以我們會比較擔心他在IKEA內湖店待的時間比較長,內湖Costco則沒那麼久,主要是這兩場域一般消費者不特定多數人會出現的地方,請大家提高警覺。

▲▼北市15日公布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