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偉哲提議發5000元消費券 柯文哲不贊同: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要台南市長黃偉哲向中央提案,發放5000元消費券振興基層經濟,而黃偉哲當場簽名、承諾會向立院民進黨團提案。針對黃偉哲要向中央爭取每人發放5000元消費券,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,產業振興、轉型應有整體計畫,不可以東一個西一個,會讓政策失去整體性。

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主持,並對北市最新疫調足跡、環南市場第三次PCR、疫苗混打亂象、衛福部稱7月26日降級不無可能等議題做回應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針對台南市長黃偉哲簽名承諾,向中央爭取每人發放5000元消費券以振興經濟,柯文哲回應,不論紓困、產業補助、產業振興轉型都要有整體計畫,不能每天提到什麼就做回應,「這個都沒道理。」

柯文哲說,面對疫情,從紓困到產業振興、產業轉型都要有整體計畫,「不可以東一個西一個,會讓政策失去整體性,真的是『頭痛醫頭、腳痛醫腳』,這我不太贊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