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萬劑疫苗抵台 陳時中、蘇貞昌先後赴桃園機場迎接

▲▼美國捐贈給我方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由華航貨機CI-5169載運,於今日下午抵達台灣桃園機場,該航班由華航現有貨機隊中最新款,機身前段貨機英文字樣CARGO的C中藏有台灣形狀圖案的波音B777貨機擔任載運任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日本第三度捐贈的97萬劑AZ疫苗以及政府自購的55萬劑AZ疫苗、35萬劑莫德納疫苗,總計約200萬劑疫苗陸續將在15日下午運抵台灣。除了福部長陳時中將親自迎接日本捐贈疫苗的班機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將親自前往迎接最後一班抵台的莫德納疫苗。

據了解,日本致贈的97萬劑AZ疫苗,由日航JL809班機負責載運,預計會提早到達桃園機場。我國自購AZ疫苗,則由華航CI834執飛,自曼谷起飛,表定下午3點40分抵達桃機。

另外,還有一批自購的莫德納疫苗,則由華航CI5556貨機負責載運,目前已從盧森堡起飛,預計下午4點左右抵達桃機。

為了感謝辛苦的倉儲人員,行政院長蘇貞昌將於下午3點30分親自到桃園機場507停機坪,視察疫苗到貨後情形並慰勉工作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