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傳部分幼教人員未被造冊 新北市府:明天就會補施打

記者杜冠霖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上周針對幼兒園、課照中心教職員造冊超過1萬人施打疫苗,不過傳出仍有多名幼教人員被遺漏,對此,新北教育局長張明文14日回應,幼兒園教職員工造冊資格是全國一致的規定,由全國教保資訊網上面的在職名冊認定。

張明文指出,名單審核流程是先由幼兒園確認名單,報到教育局後再經中央核定,至12日新北市已經打了1萬1千多人,這幾天也接到少數幼兒園通報有漏報人員,清查後符合中央第一梯次造冊人員有18位,明天就會補施打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公布國內新增27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17例本土及10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新增6例死亡。

指揮中心表示,個案分布以台北市10例為最多,其次為桃園市3例、新北市及台中市各2例;其中10例為已知感染源、3例關聯不明、4例調查中,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。

新北市今日新增之2例皆為舊個案,日前已送往集中檢疫中心隔離治療中,並無傳播疑慮,但在解除隔離前再次PCR檢測仍呈現陽性。

指揮中心統計,截至目前國內累計1,686,311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通報(含1,669,801例排除),其中15,328例確診。2020年起累計753例COVID-19死亡病例,其中745例本土,個案居住縣市分布為新北市374例、台北市287例、基隆市25例、桃園市21例、彰化縣13例、新竹縣10例、台中市4例、苗栗縣3例、宜蘭縣及花蓮縣各2例,台東縣、雲林縣、南投縣及高雄市各1例;另8例為境外移入。

▼新北部分幼教人員未被造冊,明天補打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▼台北運務段跟機務段人員 板橋車站莫德納疫苗第一天接種350人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