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微解封首日!各縣市遊樂區現況曝…麗寶300遊客預約入園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台三級警戒延長到26日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各縣市政府13日起可視情況適度鬆綁部分措施,《ETtdoday新聞雲》整理各縣市大型遊樂區微解封情況。

▲▼台中麗寶樂園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麗寶樂園微解封首日約有300多名遊客預約入園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

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於園區內設置防疫用餐專區,以單一進出口限制人流,同一時段管制區域內9人以下同時用餐,一桌椅僅限單人座並保持1.5公尺安全距離,每人用餐時間為25分鐘、用餐時嚴禁交談,餐後立即配戴口罩,並且由現場服務人員進行消毒,確保遊園用餐安全,開放期間,園方並將設置防疫小尖兵,隨時於園區內巡守、引導。微解封首日只見訪園的遊客大多是年輕族群,人數預估單日可達數百人。

另外,新竹縣小叮噹主題遊樂園區考量中央及地方政府的營運指引,7月12日已於網站公布暫停營業至7月26日, 僅開放滑雪場在人數限制下預約使用。

▲▼新竹六福村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六福村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▲▼新竹六福村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●台中麗寶樂園

麗寶樂園「探索世界」7月31日前每日開放1800人,占整體渡假區最大容留人數2.5%,配合臺中市政府防疫政策,採事先預約入園管控人流,園區不分室內戶外皆禁止飲食,各場域凡有提供餐食的區域,皆會設置防疫用餐專區,有餐桌隔板、拉大桌距、保持社交距離、實聯制等規範,民眾只能在規範的區域拿下口罩用餐,不得邊走邊吃或是坐非規定用餐區域飲食。

麗寶樂園微解封首日預約入園民眾約有300多位, 開園2小時後,大約只有100位入園,麗寶賽車場今日預約人數則有20多組。

▲▼台中麗寶樂園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麗寶樂園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中麗寶樂園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台中麗寶樂園微解封首日人潮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●南投九族文化村

九族文化村經理黃瑞奇表示,目前微解封措施為入園人數降載至40%、1萬2000千人為上限,今早9時半開園後就有遊客開始進入,但相當零星,至目前為止累計不到200人,大致上都能配合戴口罩等防疫措施。

●高雄義大遊樂世界

入園採QR Code實聯制,並採預約入園,進場人數降載為1500人,至於表演遊行則以戶外定點表演為主。

●高雄鈴鹿賽道路樂園

管制分成3大部分,第一部分是室內購票採一進一出措施,維持室內社交距離;第二部分戶外設施採取預約時段、分流管制,避免過度集中在熱門設施,每個設施入口也將派駐一位同仁協助手部消毒與人流控管,才不會造成群聚;第三部分全設施營運降載至40%,降載設施同時也做設施定時消毒清潔並提高消毒頻率。

●宜蘭

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及清水地熱等16個風景區等,均封園至7月26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