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解封拚乘客回流!國光客運宣布提供「疫苗險」 最高理賠10萬

▲▼新北板橋轉運站在經過三周的是營運後,於4/8正式營運為旅客服務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偕同國光客運在內多家客運業者,共同主持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光客運將提供乘客1年期保障的疫苗險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今(13)日起全台微解封,部分風景遊樂區等戶外景點重新開放,客運交通等民生需求可望逐步回復。為讓乘客安心搭乘,國光客運結合富邦保代提供疫苗險,理賠保障最高可達10萬元。

三級警戒延到7月底,但今日起適度鬆綁戶外風景區活動,國光客運預期,乘客回流不會馬上出現大幅度反彈,將隨著疫苗普及率同步慢慢回流,民眾完全恢復跨區活動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。國光客運提前部署疫苗防疫,與富邦保代異業合作,提供乘客為期一年疫苗險保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北板橋轉運站在經過三周的是營運後,於4/8正式營運為旅客服務。新北市長侯友宜偕同國光客運在內多家客運業者,共同主持啟用典禮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光客運表示,乘客透過車站看板掃描QRCode或於國光客運官網與臉書粉絲團登錄,即可以獲得「疫苗好安心專案」一年期保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國光客運表示,乘客透過車站看板掃描QRCode或於國光客運官網與臉書粉絲團登錄,即可以獲得「疫苗好安心專案」一年期保障,其中疫苗不良事件費用補償保險,減少擔心施打後可能產生的疫苗不良反應,提供更全面健康防護,讓民眾更加放心及安心搭乘大眾運輸。

國道客運駕駛屬於第七類「維持國家安全及社會機能正常運作」疫苗接種對象,國光客運指出,在交通部公路總局安排下,雙北基桃等北部地區第一線工作人員上週起陸續施打疫苗,讓同仁無後顧之憂堅守崗位。

國光客運強調,例行性車輛清潔消毒作業從來沒有鬆懈,除引進最新食品級二氧化氯霧化消毒,全面深入座椅細小縫隙與車廂空調循環系統,門把、欄杆、座椅扶手等旅客經常觸摸處,再加上空調出風口、椅墊與頭枕巾等,都會以75%稀釋酒精擦拭清潔,最後再以稀釋漂白水擦拭車廂地板與車窗,致力於提供安全衛生乘車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