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連開2個月防疫記者會 林姿妙:將視疫情狀況不再天天召開

▲▼宜蘭防疫記者會,因疫情穩定,原則上不會天天召開記者會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▲宜蘭防疫記者會,因疫情穩定,原則上不會天天召開記者會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5/11起召開的宜蘭防疫記者會,是宜蘭縣民關注疫情的重要資訊來源,但隨著宜蘭已16天零確診,累計案例停留在96例,縣長林姿妙表示,在下周二開始,將視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天天開記者會。

宜蘭已16天零確診,有關連開2個月宜蘭防疫記者會是否要天天開?縣府進一步表示,如果沒有確診個案,但有與疫情有關之輿情或政策需做說明,或出現相關足跡等狀況,仍會召開記者會,除此之外,原則上不會天天召開記者會。

▲▼宜蘭防疫記者會,因疫情穩定,原則上不會天天召開記者會。(圖/宜縣府提供,下同)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宜蘭又爆外縣市確診足跡 「礁溪玉清宮」停留80分鐘

►男大生走向「員山福園」後消失 警消連4天動員陸空找人任務曝

►一車4人爽玩宜蘭3染疫!網美景點三星落羽松秘境淪陷 4足跡曝

►南韓「網紅鍋」極美!薄荷綠、珍珠灰讓人選擇困難 下殺6折想全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