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連10天+0!離清零目標不遠 陳其邁:再加4個0就是安全社區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1日無新增確診個案,市長陳其邁表示,全國確診數雖下降,但是雙北地區零星感染個案找不到感染源,但透過精準疫調,努力找到感染源,相信離清零目標不遠,可把社區火苗撲滅。

陳其邁指出,高雄市至今已是第10天零確診,觀察社區傳染通常以潛伏期14天為指標,「再努力一點,再加4個零,那高雄市就相對示個安全的社區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疫苗接種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75歲以上長者疫苗接種狀況 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陳其邁強調,終結疫情還是要打疫苗,高雄疫苗覆蓋率,70歲以上長者應接種人數29萬7003人,有20萬2877人已經完成接種,接種率是68%。其中75歲以上長者接種率是70%,72歲至74歲長者接種率最高,有81%;70歲至71歲長者接種率是49%,施打人數還在增加中。
 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微解封9人團難操作 高雄旅行公會嘆「降到二級也揪嘸人」

快訊/水電工蹲騎樓吃蛋餅噴3千 不罰了!衛生局曝理由

水電工蹲騎樓吃蛋餅罰3千!警挨轟濫權很毋湯 大隊長說話了

快訊/水電工蹲騎樓吃蛋餅秒噴3千!陳其邁看到了:叫他別擔心

3千元早餐你吃過?水電工騎樓吃蛋餅遭開單 議員怒:員警亂甩鍋

高雄3大電影院重啟營運 日期曝光!防疫措施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