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接體員都怕!警敲車窗「提醒1句」他細思極恐 秒調頭回家不出門

▲台電17日晚間再度無預警分區供電,台北市有21處路口號誌不亮,北市交大緊急啟動交通快打投入警力協助交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三級警戒車內2人以上要戴口罩。(示意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就連在殯儀館工作聽了都會毛毛的!擔任接體員的PTT紅人「BigBrother大師兄」前兩天去公司牽車時,想說自己一個人在車上而已,就把口罩暫時取下來透透氣,結果沒多久便遇到警察來敲車窗,對方好心提醒「先生,開車兩人以上要戴口罩你知道吼?」正是這句話讓他越想越不對,關上車窗一個人待在車裡回想這句提醒,不禁整個背脊發涼猛打冷顫。

大師兄昨天在臉書表示,他前幾天把車子停在公司的驗屍室旁邊,傍晚想說要去大賣場採購,於是回公司牽車,「我上車之後就把口罩脫掉,反正一個人開車,不需要戴口罩」,結果車窗突然發出叩叩叩聲響,一抬頭發現是等待驗屍的員警,於是他疑惑地戴起口罩拉下窗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接體員靈異事件。(圖/翻攝自大師兄臉書)

▲大師兄被員警這樣一問都不敢出門了。(圖/翻攝自大師兄臉書)

員警開口說,「先生,開車兩人以上要戴口罩你知道吼?」大師兄當下沒有多想,回了一句「…我知道」,接著對方點點頭便離去,他緩緩關上車窗,慢動作看了一下副駕駛與後座,「我左看右看看不出還有第二個人」,或許員警只是隨口一句善意提醒,不過他越想越毛,決定還是調頭回家不出門了,「希望他只是用這招阻止非必要移動,真的這位警察大哥你做的很成功呀!」

網友紛紛笑回,「師兄有沒有注意後座也坐滿了」、「還是戴口罩吧!要體諒無法打疫苗的族群」、「有一種想笑卻笑不太出來的感覺」、「全車就你沒戴!!」大師兄也在留言區哭笑不得地說,「所以麻煩警察大大,不要在殯儀館做有關人數的政令宣導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