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掛霓虹燈開毒趴 熱褲傳播妹叫不出名穿幫!7男女最高罰210萬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獨嗨嗨不如眾嗨嗨!蔡姓男子想開毒趴,卻因全國三級警戒不能出去嗨,竟在自家布置KTV包廂,還備有七彩霓虹燈助興,找3男3女開毒趴。警方上門逮人,大家雖辯稱是朋友,但女子卻叫不出在場男士姓名,讓人懷疑是傳播妹。警方表示,7人除依毒品罪嫌送辦外,也違反室內群聚規定,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重共可罰210萬。

▲▼男子在家開毒趴,自備七彩霓虹燈助興,遭警查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在家開毒趴,自備七彩霓虹燈助興,遭警查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接獲通報,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上某大樓內住戶,近期疑似在住家辦毒品轟趴,除進出人員複雜外,住家也經常有音樂吵鬧聲,鄰居更常聞到像塑膠燒焦味。警方掌握現場狀況後聲請搜索票,7日中午12點半前往搜索。

▲▼男子在家開毒趴,自備七彩霓虹燈助興,遭警查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現場查扣K他命、毒咖啡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男子在家開毒趴,自備七彩霓虹燈助興,遭警查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男子在家開毒趴,自備七彩霓虹燈助興,遭警查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發現承租該屋的29歲蔡男,與其他3男3女在一間房間內,除有七彩霓虹燈燈光閃爍外,更布置像KTV包廂一般。現場也查扣K盤2個、毒品咖啡包7包(毛重61.15公克)、毒品愷他命7包(毛重258.8公克)。

警方表示,在場7人辯稱是朋友,但3名年輕女子卻講不出其他人的姓名,懷疑可能是傳播妹到場助興。其中26歲吳男及28歲田女因持有毒品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其餘蔡男等5人採集尿液函送嚴辦;另房間內人數計7人,已違反防疫期間不得群聚規定,亦函請中市都市發展局依法重罰。

第六分局分局長吳耀南強調,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警方仍全力掃蕩毒品,阻斷毒品流通管道,維護市民健康安全;同時持續取締不法,阻斷染疫風險,避免疫情破口;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,警方執行勤務如發現違反防疫規定群聚,或發現不法行為時,將依相關法規移送嚴懲。

掃拖兩用


【更多新聞】

火爆阿北初四了!無罩拿拐杖鎖擋機車  嗆騎士:知道我身分嗎

喬友大火勇消陳志帆追晉分隊長 消防車鳴笛同袍列隊致敬送行

台鐵彰化站藏秘道直通月台 無人管制淪防疫破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