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3秒閃電救援!4匪逼討280萬當街強擄 他被凌虐一夜滿頭血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男子7日當街遭人擄走還被打到滿頭是血,對方4人逼他給錢,否則取其性命,男子佯稱可到新北三重的朋友家拿錢,後來趁隙撥了通3秒的報案電話,警方在洛陽街找到人。綁匪不配合攔查,警方回撥報案人電話,車內滿頭血的男子手機響起,警方立即叫4匪趴下,並查獲槍刀、毒品,全案依法偵辦。

▲▼綁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遭當街擄走,被凌虐一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我被綁架,快來救我…」男子透過110報案,簡短說了一句就掛電話,勤指中心不敢大意,透過GIS(地理資訊系統),10分鐘內發現報案人在三重,立即通知轄區警方,員警趕緊出動查看,果然發現2車5名男子(包含被擄男子)形跡可疑,隨即要求下車受檢,其中1人下車反嗆,「我們犯甚麼法?憑甚麼查我們」。

▲▼綁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其中一名32歲林姓綁匪,下車開嗆,「有搜索票嗎!?我們犯了甚麼罪?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員警為釐清案情即回撥報案人電話,未料電話竟從可疑車輛傳出,且發現了滿頭是血的54歲林姓男子,林男順勢向警方求救,說他遭到綁架,光明派出所所長吳家森立即叫其餘4嫌趴下。並在2車上搜出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4顆、鎮暴槍及鎮暴彈113顆、開山刀、鋁棒、西瓜刀及毒品安非他命等物品。

▲▼綁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叫綁匪趴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林男因投資比特幣失利,積欠約280萬債務,但認為自己遭到設局,因此拒絕還錢,與林男合資的52歲陳男要錢未果,找來4人將林男當街押走,並凌虐了一天,後來滿頭血的林男佯稱,「可以去三重找我朋友拿錢」綁匪8日上午押他上車,到了三重洛陽街,林男趁機報案,最後成功得救。

警方訊後依違反刑法妨害自由、強盜、毒品、槍砲彈刀條例等罪,將陳男等4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;另因犯嫌不顧疫情嚴峻,公然在街頭持槍擄人並囚禁凌虐,犯行重大且有逃亡串供之虞,將報請檢察官聲押。

▼警方逮捕綁匪,並查獲刀、槍、毒品,全案依法偵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綁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綁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