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綠白合不可能」 王世堅直言:柯文哲會「白藍合」就是白爛!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堵訪 丁怡銘如果真的嗆立法院 就是「罪加一等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接受媒體人趙少康訪問,砲火對準民進黨,更指要公布總統府打疫苗名單,被形容是「綠白分手」,已經無法回到從前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,絕對不可能「綠白合」,但柯文哲可能會白藍合,就是「白爛」。

對於柯文哲揚言公布總統府施打疫苗名單,王世堅於政論節目表示,「你有什麼資料你就公布吧,你不要神神秘秘,不要捏造事實」,要選總統、要參加選舉可以這是你的權利,但請就事實評論,不要捏造事實,這是為什麼大家越來越不耐煩柯文哲的地方。

王世堅指出,2個月前國內爆發疫情,害了台灣人卻成就柯文哲,2個月前柯文哲愛胡說八道的作為,在政治上應該被掛葉克膜,應該早被清零,不但聲量低,支持度也只剩8%不到持續探底。

至於提到要「綠白合」,王世堅直言「不可能」,即便同情他綠營支持者也不會接受。他形容,柯文哲就像過期的鮮奶,過期鮮奶跟毒奶有什麼差別?喝了一樣會中毒!難道綠營要幫柯文哲改標籤嗎?所以綠白合絕對不可能!

王世堅認為,柯文哲長期以來過度親中的立場,已經讓絕大多數台灣民眾無法接受。還曾說過一個中國、兩岸一家親、台灣中國床頭打床尾和,根本毫無台灣國家觀念。而國民黨現在以柯文哲馬首是瞻情況下,所以柯文哲會「白藍合」,那就是白爛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獨/三級警戒延長至726 最新管制措施出爐
► 
獨/712後微解封!餐廳可內用 電影院、博物館也開放
► 
可出門玩了!712鬆綁9人以下國內旅行 開放運動場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