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不當中央空調!「4星座男」遇到真愛只對女友好

▲學生,戀愛,戀人,情侶,告白,愛情,接吻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只對女友暖的4大星座男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暖男通常細心體貼,思考周到,更重要的是,能理解和體恤别人,但因為常常對許多女生好,被認為是中央空調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指出,以下4個星座男生,如果遇到真正自己喜歡的人,絕對只對女友好!

第4名:水瓶男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水瓶座男生屬於浪漫型,同是也願意坦誠自己,這也容易導致他們,有時候情緒起伏大,但他們顧及女生的想法,總是替另一半著想,甚至為了牽就對方,隱藏自己的情緒。

第3名:天秤男


天秤男深受異性歡迎,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他們會觀察女生的情緒變化以及感覺,很多細微的細節都會注意到,因此常常被冠上花心、風流的稱號,不過,他們通常都會記住每一個紀念日,送禮物或約會地點都會令女朋友永銘在心。


第2名:處女男

處女座是出了名的完美主義,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感覺,卻隱藏著貼心的一面,讓想跟他們更近一步發展的人會愛上的個性,體貼程度絕對超肉麻,總會想很多方法去哄對方,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他們有點過頭無法接受,但這些都隱藏著他們的愛。


第1名:巨蟹男

巨蟹座給人第一印象,非常顧家體貼,因為他們非常在乎身邊的人,很懂得對方的感受,是超級照顧女友的男生,在照顧女朋友方面上,巨蟹男和處女男可是不相上下,總是喜歡黏人,根本世界只有女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