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猛攻特權疫苗!柯文哲嗆公布總統府幾支 疑連戰個資被侵犯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專訪時表示,看到花蓮搶殘劑疫苗,他看了很難過,求生是人的本能,疫苗就是不夠,鄰長打了,議員要不要打?公車司機打了,捷運要不要打?警察打了,義消要不要打?他後來受不了,就說打疫苗的事情就委託蔡副市長接見工會代表人,「我實在快發瘋了,我要受不了」

▲▼柯文哲合體趙少康直播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柯文哲合體趙少康直播。(圖/翻攝直播)

柯文哲指出,「我借用你節目,恐嚇一下民進黨,你們每天這樣,老是搞這題目,別忘記了,他有很多是掛在台北市政府的帳,但我連看都沒看,總統府幾支什麼的,都有帳,到時候我就做個表公布。」

對於為什麼疫苗掛在台北市政府,柯文哲表示,因為要找醫院幫他打,所以衛生局管得到,「我覺得那不對,連戰跟丁守中被抓,還有一個成分是,我都懷疑他們侵犯個資,因為健保資料庫是看得到,不然他怎麼知道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