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怕」 柯文哲:控制媒體到我懷疑自己是共產黨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晚間接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播專訪。會談中,趙少康詢問怎麼看待近日一直被綠營政論節目罵?柯文哲表示不喜歡被罵。對於政府抓假訊息部分,柯文哲則嗆,他們就是最大的假訊息,當年我們辛辛苦苦推翻國民黨,天啊,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怕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柯文哲坦言不喜歡被罵,不希望這社會這樣,造謠造得太過分,每個名嘴講的話一樣,梗圖一樣,都中央廚房做的。他指出,那天打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針對好心肝案的LINE截圖,後來黃珊珊全公布,但問題公布也沒用,每個名嘴講的話都設好了。

柯文哲譴責,人家公開的部分你不講,都講設定好的,「我看了幾台截圖都一樣」,覺得這很悲哀,令人難過地方是,台灣怎變這樣子,以前黨政軍退出媒體是哪個政黨主張?結果怎現在呢?現在黨政軍都是媒體,這是政媒合一,太過分了。

柯文哲表示,他聲望最後一名綠營都很放心,現在民調高就開始打,不會越打越高,天天講壞話會有效,以前年輕人支持率70%左右,被罵西瓜、檳榔等,還是會降。

趙少康接著問「給你澄清,你是不是紅的?」柯文哲表示,我怎麼會是紅的?我228家屬怎麼會是紅的,最氣就是這樣,我不肯當義和團,每天都在搞認知作戰不知道在幹什麼,所以我覺得真的很悲哀,我從49台看到56台 一路看,連我都懷疑我自己是共產黨,太過分了沒辦法。

對於政府抓假訊息的部分,柯文哲笑說,他們就是最大的假訊息,還在抓人家,人不會放棄成功的模式,如果這方式可以贏得選舉,一定樂此不疲,我也覺得他(指政府)實在越來越過分,控制媒體手法,老實說台灣媒體搞成這樣,也是有點傷心。

柯文哲指出,當年我們辛辛苦苦推翻國民黨,天啊,民進黨比國民黨還可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